发信人: comeonbaby (月狼/帝国时代/*汽车世界潜水员),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wl版真是太铜臭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9 22:45:07 2011), 站内

一堆贴工资条的,何苦呢。

月薪几千也好,几万也罢,有必要拿来秀吗?

我现在在的一个县城,没人敢提年薪,说出来简直让人嘲笑到死。都是pk给人发多少年薪了。

所以啊,低调点好,不好坐进观天,当然,自high一下还ok,不要拿出来显摆,结果成了现眼,对职业版的人也谈不上上帮助和正面的有效引导激励。

真要显摆,加上总结心得经验再来显摆,也能让人佩服,不至于落个下乘。


--
红销香断有狼怜
※ 修改:·comeonbaby 于 Nov 30 01:05:09 2011 修改本文·[FROM: 58.215.246.*]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21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