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guoguo (春风沉醉的夜),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很纠结 所有的人都劝我放弃 求忠告,求意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8 12:04:36 2011), 站内

贴一个上班路线
前几天都准备签了,这几天家里又开始吵吵。
我们看上的房子是顺义的花园洋房,绿化60% 容积率1 物业好到没话说,旁边就是奥运水上项目所在地。周围环境和小区环境是没话说,开玩笑和男友说住这样的房子我也算是当上“二奶”了。配套有除了在北京算top的中校以为其余的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也就将将能买菜做饭而已。开车五分钟和十五分钟的地方,分别有一个镇和县级别的商业中心

但目前问题是这个地方和男友的单位直线距离30km 曲线距离33 公里,国道全程不堵车,专门测速是37分钟到单位。(安全第一,不求开快) 关于堵车,测速的时间专门找了周一早上7点半-8点半测的,因为不走中心点,全程不堵车,而且一路上没几辆车 。

我们目前就住在离单位所谓的相对近的地方,住回龙观,大家都支持买这里,可是每天上下班堵得要死每天都得花2-3个小时在路上(但是有班车)

问题来了。家里人所有的人的意思都是:太远太远太远,太危险太危险太危险, 配套差配套差配套差。。认为宁可住小破房子,也一定要守着男友单位跟前,基本不能超出开车15分钟的距离。 可是我们看了这一年房,四处转战,破房子最多的地方尤以男友单位附近为多,好房子倒是也有,勒紧裤腰带勒的濒临吐血也是能买得起的,可是我们又不愿意日子过成那样,况且周围的配套也就跟顺义差不多,还没了学区的优势。(油钱倒是无所谓)

我娘的意思甚至是步行上班不要买车最好,安全第一。 我表姐也做了十多年房地产销售了,也说的是如出一辙。基本所有的人都反对,只有我一个死坚持。男友也担心是长期上下班有点累。 我现在可真崩溃,真是好房子买不起,烂房子看不上,不想东拼西凑买套婚房,就非得买在一个不发达县级商业中心旁边的一个有供热公司大烟囱的破二手房里。。。。。

版上经常开车的同志们,不堵车经常开车是不是真的就那么危险,每天近80分钟的上下班开车是不是真的很累很累。。。。 如果连版上也一致认为经常这样开车没办法的话,我真的只能放弃了。
--
[upload=1][/upload]
※ 修改:·xiaoguoguo 于 Nov 28 14:42:44 2011 修改本文·[FROM: 124.205.0.*]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