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PTURE (光复), 信区: Love
标 题: 求教我错在哪里了? (好长啊,不知不觉写了一小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8 01:16:21 2011), 站内

与gf本来确定关系 都准备春节时候领证结婚了,现在出了问题,导致她很激动很
生气,甚至说以后不再理我、不再见我了。

背景:
gf的一个同学的男性朋友,此男大概是1978年出生,身高不如gf(只有165cm左
右),且客观的说身材矮胖,外貌也有些猥琐,更别谈配得上gf,但因为工作时间久,
经济条件还凑合(有个房子,有辆小破车),关键是舍得为gf花钱,据gf说已经为她花
了快10万(包括给的和借的,包括gf认识我之前就已经给gf的),靠着这个诚意,gf虽
然心里不喜欢此男,但还是无法果断明确的拒绝,两个人就这样不死不活的耗着,男的
指望终有一天gf会答应他,只要gf还没嫁出去,那他就有机会。
我,与gf是彼此真心相爱的,我也有自信心配得上gf,有信心依靠各方面的天分和
能力让gf以后过上好日子,如果年底结婚,那先租一个好点的房子(这点gf也是同意
的,所以我很感激她的理解)。但是,因为我工作性质的原因(清闲的国家单位,我也
一直反对腐败变质,所以个人自己不会有啥垃圾收入),暂时还没有太多钱,只能保证
结婚后买得起车,买房暂时无望,但我目前在准备一个开拓型的事业,事业几乎是一定
要转型的,以后赚钱的速度我相信比一般人都更快,更有后劲。gf因为从小家里宠着长
大,日常消费水准自然比我要高一些,脾气也比我暴烈,不过我是男子汉,如果不是大
的原则性问题,那自然是事事让着gf,惯着她,一心想跟她以后好好的踏踏实实的过日
子。我答应在元旦之前,我要给gf买至少三件东西:2千元以上的外套一件,1千以上的
靴子一双,和3、5千元的化妆品一套,以此作为我们婚前的一点点礼物,如果到了春节
结婚的时候,我自然会付出更多的。

下面说说第一段中所说问题产生的原因:
本周四的晚上,gf突然说,年底我们领证结婚,怎么样? 我自然是很高兴啊,就
答应了,恨不得马上就领证。因为我们现不在一起,天天都要苦相思,很难受。然后gf
提出周五去见此男最后一面,从此不再往来,最多是普通朋友,我也很慷慨的答应了,
很信任的让她自己去了,但既然19点见面,则要在21点谈完然后各自回家,我会在21点
的时候在她家附近等她,接她,以防那男人有所不轨(我之前没见过此男,不了解是什
么样的人,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必须去接,更何况周五当天是gf生日,万一该男又演
戏,打动了糊涂的gf,甚至因为付出太多却追不上我mm并因此恼羞成怒而有所不轨,那
岂不大大不妙?!! 所以我还是去接了,并且我做好了最坏准备,如果对方是个身材
魁梧壮实的流氓,那我就跟他拼命,我带了一把刀在身上(这点不是关键,请后面回帖
的同学们 别讨论这点,谢谢!)。至于为什么我当晚没跟gf一起过生日,只因我周六
周日都有重要的考试,我们已经商量好了本周日晚上替她补过生日,gf当时也答应
了)。

但是时间到了21点的时候,我在她小区门口打电话,她的手机却总关机!!我一
直焦急不安的等到了21:38,才终于拨通了她的电话,我很愤怒的质问,“你在干
嘛!!总不接电话!!!”结果她低声告诉我“我钱包丢了”,然后就马上关机,然后
一直无法拨通,家里的门也一直锁着,但我通过推理,确信她屋里有人,甚至最可能的
是两个人!
所以一直想方设法进屋里,甚至想过用绳子爬进gf所在的三楼,最后因为种种原因
打扰了邻居,怕影响不好而罢手了。心急如焚的我终于在熬到22:30左右,发现她的门
开了,随后一把推开,愤怒的果然看到里面有个猥琐男!我的天哪,屋里果然有个猥琐
男,却总不给我开门!
于是我很愤怒,三个人在屋里大吵,几分钟后我确定了这个男的是一个虽然猥琐但
却非流氓地痞类的人物,心中稍微安慰点儿,因为我确定gf应该没有被他欺负。但还是
愤怒难平,因为我心如刀绞的在外面吹风,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找她,她却在屋里不知道
在做什么,而且旁边还站着个原本说好了要了结关系的男的。这不是突生变故挖我墙角
吗?这不是置我男人尊严于不顾吗?这不是出尔反尔戏弄我吗?
我心中那时候很愤怒,跟在滴血一样,我在外面跟疯了一样,在街上无数个店里扫
荡了一遍遍,希望能看到他们吃饭谈话的身影,结果却是屡屡失望,最后在精疲力尽接
近绝望的时候,却被我看到这一幕,多么残忍的一幕!
随后我将gf拉出房间,到街上走了几分钟,她告诉我,她的钱包在他们俩吃饭之前
突然丢了,里面有无数张各种很重要的卡和证,所以急冲冲的赶回家来在网上挂失,并
且因为信任这个猥琐男不敢对她胡来,所以让他进门帮着想办法(我当时最生气的另一
个原因,就是因为我每次送mm回家,她都限制我送到楼下即打住,这回却有个猥琐至极
的人能进屋!)
我相信mm说的话,我也相信这个缺乏男人气概的人没有对mm做什么过分的举动,只
懂得一味死缠烂打、用钱讨好mm而已。所以,一会儿我就准备回去了,因为来的时候将
身上的现金花完了,打车的几十块现金身上凑不够,随口问了问她带没带钱,结果没
带,看了一下表,地铁还有,那就坐地铁回家吧。临走时候叫mm在30分钟内给我来电,
保证那个男的也已经走了。后来mm也准时来电了,解释说当时之所以不敢给我开门,是
怕我见到这个情况,误会更深,且难以解释,而之所以不开机接我电话,是因为心理很
乱,在忙着挂失证件,没心思跟我解释。
我自然理解mm当时的焦急,但我在外面心如刀绞的痛楚,她也丝毫不觉吗?为什么
不给我来个电话说一两分钟,或如果因为我会发火吼叫而没法解释,那发个短信说几句
也可以吧?免得我在外面疯跑奔波。再说挂失证件这种事,我也能做到,为什么要那个
男的进屋帮忙,我却不能?这是我一直耿耿于怀的原因之一,我难道人品不值得信任
吗?我会婚前未经同意就侵犯她吗?事实已经证明了我不会那样做,这个担心是多余
的,所以,当时很愤怒,以至于无法入睡,第二天考试都睡着过。上面这些事情发生在
周五晚上。

上面是说我第一个生气的事情,下面还有第二件,发生于周六傍晚:
她周五深夜给我来的电话里是说这段时间她啥也没有,要我给5k的生活费,我说卡
上暂时没这么多现金,我的钱要等周一开市才能向股市提款,明天先给你几百吧,更多
的只能周一再提。昨天傍晚我考试回来后就去取了1k现金,准备给gf这几天临时救急
用,见面后,聊了几分钟,突然她说我身上现在还有点钱,我问你不是没钱了吗?谁给
的啊?她说,就是那个男的。我一怒之下,说了几句,意思是你怎么总这样侮辱我!挑
战我做男人的底线,自己的老婆接受别人的施舍,把我当做什么人了??然后突然很激
动的不想继续走了。看到她还往前走,不顾我,然后我更愤怒的走向了另一条岔道,准
备吓吓她,希望她能赶紧跑过来我这里,谁想她居然几分钟后就消失了!!我更加崩溃
了,找遍了附近我们一起去过的至少十个地方,,,反复搜索,反复打听,皆无音讯,
手机倒是开通的,但她反复说“我们已经不可能的”“今晚别来我那里找我,我要去同
学家里住”之类的话,随后就关机了,我手机打得直至没电了,依然不知她的去向,只
好颓丧的独自回家。大概两个小时后,突然发现她上网了,并且应该是在自己家里,时
间已经不早了,并且我今天全天都有重要的考试,只好告诉她,我明天会按照我们之前
的约定,好好补偿她,给她补过生日,我不会食言的。这是第二件让我愤怒的事情,即
还在接受猥琐男的施舍(!!!)

今天我考试完回来后,急冲冲的飞车回来,生怕她下班时候我还没到而错过补偿的
机会,路上甚至出了点小意外,不过无所谓了,男人么,受点累不算啥,只要自己老婆
别生气就行,只要心里高兴就行。见面时候送了一束有点深意的花,跟我们都有些缘分
的内涵,算作生日礼物之一。 吃饭时候,得知昨天她说的身上有钱了,是因为那个男
的又借给她7千了,她之所以要借这么多,是因为这两天正好是好几个地方需要还款的
期限,所以我昨天说的“这两天先用几百”肯定是不够的。这时候我就不高兴了,你要
还款能跟他说,就不能跟我说?跟我说最近要花5千的生活费,才几天就要5k的生活
费?这到底是啥意思呢,跟我总没有实话,为什么要这样?难道是在检验我的诚意,看
看能不能马上甩出5千的现金给她?可问题不是说好了周一股市才开门吗?如果是为了
检验我,这有意思吗?我的真心她应该知道了,何况我已答应了周一开市我就提款。

就这样,加上之前她对我说的一些不大不小的谎,比如为了见那个男的请他帮忙做
个事情,告诉我某晚某晚是要去健身房游泳、要去加班之类,事后都被我验证了只是个
借口,导致我最近一直心里很痛,连睡觉都出问题了,天天晚上是2点才能入睡,大早
上的5、6点就惊醒。我最受不了欺骗,哪怕是善意的欺骗,也不允许2次甚至3次以上的
出现。今天见面吃饭的时候,正好她父母打电话过来,我就给他们打电话,集中倾吐了
一下这边的情况,包括我让他们女儿过好日子的决心和能力,请他们放心;那个猥琐男
根本不配他们的女儿;他们女儿跟我保证不会受苦受委屈,跟那个武大郎似的男的那一
辈子只会憋屈死。。等等。由于憋了半个多月,实在太难受,终于有机会给她父母倾吐
了,所以说话直率连贯,甚至不需要打草稿,因为都是心里话,话幅很长。

吃完饭送她回家的路上,突然就开始对我生气了,说我怎么这么刻薄,这么自私!
她父母都是很善良的人,连她父母现在也开始觉得我不可靠了,不同意我们继续来往!
可问题是我在与她妈聊天的时候,她妈也只是告诉我感情需要慢慢的培养和磨合,她没
说要把女儿嫁给那个某某(即我说的某猥琐男),这下gf怎么突然就说我不可靠了?还
那么绝情的说要一刀两断不再来往!!气死我了,真是要,今晚又没法入睡了。

各位大侠,我是爱她的,正因如此,所以受不了她天天跟别的男的来往、纠缠,
甚至花他们的钱,也受不了动不动就欺骗我,即便是善意的谎言(我跟她说过了,告诉
我,我能接受;不告诉我,那善意的谎言也是在伤我!) 我也相信她是爱我的,她自
己说过她对我是对曾经和正在追她的所有男的里面最好的,愿意与我一起暂时租房结
婚,哪怕家里可能会反对。
现在请教,这些事情的过程中,我错在何处?我该反思什么?我是爱他的,我是要
娶她的,我是心痛她的,心痛她虽然心眼不少但实际上入世不深,都是些小聪明而已;
心痛她可能要上别人的当,到头来什么都没有,毕竟北京的骗子和心理变态男并不少
见;心痛她这么多年来学业的不容易和已经做出的牺牲;心痛她如果不能嫁一个自己爱
并且爱自己的人,那必将是悲剧人生! 她是学高雅艺术的,身体也干净,所以侮辱人
的话就不要说了,谢谢!
--

※ 修改:·CAPTURE 于 Nov 28 01:24:57 2011 修改本文·[FROM: 123.118.6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