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lj (dlj), 信区: Age
标 题: 男人必须会挣钱,不愁女人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8 19:42:07 2011), 站内

以前在学校,不知道这些道理。浪迹社会若干年,而立了,知道了。一次我去买擦脸油,看花眼了,ba越说我越糊涂。后来我被打败了,我说我静一下,看看贵不贵。ba就拿出计算器给我算钱,说2880,我说还好,你说了半天话,不买不好意思,给我装了。这个ba一下子就兴奋了,使劲给我聊天,问我评价贵不贵的标准是什么。我就说我一天的薪水就是标准,超过了就要考虑一下,否则可以随便买。ba又问那你薪水一天多少?我笑笑没有说。ba最后给我了一大堆小样,还问我要手机号。出去,就被两个mm搭讪,说看我刚才买东西很man,想认识一下。对我而言,没问题啊,心中还是很开心的,又互换了手机号码。让我最不可思意的是,那两个号称好朋友的女生在和我聊天时,情不自禁的贬低对方,而我奇怪的是在一起吃饭,她们还很亲密。觉得男女关系挺复杂的,也对这些产生了深层次的厌倦和怀疑,以及失望。说了怎么多,没有抨击哪种人的意思,就是觉得单身的,多多少少有原因。我就属于既渴望又厌倦的那种人。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