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uozhuo (空),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快离婚了,pielove是个很危险的地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9 11:07:37 2011), 站内

摘要:跟lg是pielove认识的,结婚不到2年。因我比较马大哈,lg又十分苛刻,脾气太坏,无休止的争吵和动手打,即将离婚。(具体事件后面列了几十条)。

摘要完毕。

家版我以前经常上的,也参与灌水,不过认识他后,人家觉得在网上乱说话很不好,骂了几次后我就很少上水木了也基本不说话了。不过现在也快离婚了,我也自由了。

本来写帖子时挺郁闷的,刚才看了那个“这样的男友是什么性格,可以嫁吗”也是pielove来的,我不厚道的笑了,估计这位mm遇到的就跟我lg有的一拼,怪物到处出没呀。而且竟然也是同一个地方的,呃....

具体内容如下。早上上班活都没干,写了这一堆。

夫妻打架,肯定不是一方面的原因,但问题是,他不止对我一个人这样,他对他的父母和前女友们也都这样。

他父母人挺好的,当然也知道自己儿子什么脾气,从领证那天就催促要孩子,觉得有了孩子就会知道父母的辛苦,就会收敛脾气了。不过幸好没孩子,不然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孩子会太可怜了。

偶然我发现很久以前他的某个前女友给他的短信,那意思那感觉,就跟我现在一模一样,感同身受。不过人家都比我聪明得多,我比较迟钝,但已经是沉没成本,所以没必要搭进去更多的精力,离婚是上策,父母坚决支持我离婚。再不离,不被他打死,我也会精神失常。


动手或吵架的理由:在他眼里,他很聪明,我很蠢,我父母跟他父母都很蠢。


动手的理由:

1 我炒菜完后没有关掉煤气总阀。第二天他先下班回家做饭,发现没关,于是认为我要害他命了,吵架,打我一顿。

2 我有时候回家,就随手把门反锁上,某天我忘记他还在外面没回来,也反锁了。虽然他敲门后,我立刻冲过去给他开门了,还是被打一顿。没两天,我发现他先回家后也反锁了门,我什么也没说。

3 某一个老乡问他借钱,那时他没有工作,我养着,而这老乡条件挺好的。他跟这老乡关系不好,并非朋友,还经常跟我说此人多么讨厌。 我不同意借钱,他坚决要借。原因是他非常讨厌此人,所以想给钱后,不要对方还钱,这样对方就不好意思再来打扰他了。为此事他打了我3-4次。

可能还有一些别的事情,记不清了。每次都下狠手往脑袋打。他羽毛球打的不错,手上力量很大。我虽然不爱运动,比较宅,但以前身体还挺好的,现在感觉需要休息调养一段时间了,有时候会头疼。



吵架的理由,确切的说,是他大吼大叫,我听着。 以下的大部分事情都是我做犯的错,但问题是,同样的错误,在他骂过我之后,他也仍然会犯,他当然也会忘记关灯也会坐车刷错卡or忘记下车刷卡而浪费一点or不关煤气阀,我要么不说话。要么实在觉得不公平了就小心翼翼的指出,但这样的结果只有两个1)他再次大吼大叫 2)他嬉皮笑脸找各种理由说他不关灯or刷错卡就是对的。3)他坚决否认他没有关煤气阀


我从来没有因为他犯这样鸡毛蒜皮的小错而吼过,他说是因为我根本不会吼,只会摆脸色。我不吼是因为我觉得这些根本无所谓好不好,不是我不会吼。一个有修养的正常人,会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无休止的闹腾吗?


以下是他吼叫的理由,频率从1天6次~3天1次不等。不过人家事后说自己是“声音浑厚的吼叫”,美貌得很。

1 我忘了关灯

2 我忘了给太阳能上水了

3 我给太阳能上水上得太勤快了

4 我太懒不刷碗

5 我太勤快刷了不需要刷的碗

6 我炒菜同时使用了勺子和铲子,其实只要用一个就好,这样多用一个还得多刷一个。我又没让你刷!

7 我坐地铁浪费了2块钱

8 我加班太久了

9 我的单位总是给报销发票,找发票真tmd麻烦!

10 我使用缝纫机方法不对(关你屁事啊!)

11 我喝了不该喝的饮料

12 我不小心反锁了门

13 去超市,还差一点就有满额赠送,他催我再去拿些东西凑数,我没有找到,速度慢了让他久等了(奇怪,你知道地方你怎么不去拿呢?)

14 我妈打扫卫生使用了一个京东塑料袋装垃圾,他认为那个塑料袋可以用来装被子的,浪费了。为了这个塑料袋吵了很多次,每次当他想起来这个塑料袋能装什么东西时,就会叫起来。

15 我妈给墙上贴了喜字,弄脏了墙

16 我妈把花盆里的芹菜摘了炒菜了

我爸妈妹妹去山东参加婚礼,来北京中转,不舍得坐卧铺,买了硬座,晚上没睡觉,三个人坐了10多个小时火车,早上到北京,白天一整天妈妈没有休息把家里彻底打扫了一遍....我不明白她哪来的力气把那么脏乱的屋子整个打扫一遍,如果是我,我得一个礼拜才能搞定,想起妈妈那么辛苦我就想哭....



17 我早上没有及时把客厅的窗帘拉开

18 我晚上没有及时把客厅的窗帘合上

奇怪的是,我们刚搬进来的时候,客厅是没有窗帘的,住了半年都好好的。为什么有了窗帘反而这么多烦恼呢?



19春节在公公婆婆家的时候,他爸因好心而浪费了几十块钱,他朝他爸狂吼了一个小时。他爸气得摔了手机。

20他爸来北京给房子刷墙,晚上吃火锅,他爸夹了些肉进去,过了会没等熟就又夹了些肉进去,这样生的熟的就混一起了,我无所谓的,他吼起来,他爸扔了筷子走了。



21我使用了他的橡皮,使用方法不对,他的橡皮是日本进口的(其实跟地摊货一个样)。两个30岁的人,竟然能为一块橡皮吵起来。

22 我使用了他的筷子炸油条,他的筷子是黑檀的,20块钱买的,放水里能沉底的,宝贝。现在筷子头没有光泽了,就是我那次炸油条弄的。

23 我使用了他的水壶烧水洗头发,水壶放卫生间里,边洗头边倒热水,他认为我洗头发的泡沫会把水壶弄脏。

24 我喘气方法不对。吃饭时候,应该鼻子跟嘴同时喘气,而不是只用鼻子喘气,只用嘴吃饭。我活了30年,还需要你来教我如何喘气?

25 我感冒时用纸巾擦鼻涕太恶心了! 我觉得你即使不感冒,也经常很夸张的打喷嚏,也很恶心,不过我从来不说什么。

26 我有次身体不适,两人约了看电影(当然电影票是我单位发的),他去了电影院,我下班后也要去。下雨天等公交很久也没有,就打车过去,花了11块钱,他认为浪费了。

27 以前在某校念研究生,还不错。但因为与同学发生矛盾,退学了,退学后又考了好几次,没考上,认识我之后,就不再考了。

太多了,想不起来了...

有时候我问他,为什么不能好好说话,为什么要大吼大叫,他反驳“好好说话你听吗?”。 懒得写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