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egan99 (megan99), 信区: PocketLife
标 题: 太悲剧了,刚买的i9001还没捂热乎就丢了,我这是肿么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27 13:13:18 2011), 站内

悲剧悲剧悲剧啊,一年丢了三手机,7月份丢了一个palm,还好用了七八个月左右。为了惩罚自己没买新手机,一直用一个原来买的nokia老手机。十一的时候,决定买个新手机,于是和同事一起两个女手机盲在鼎好地下二层逛了一下午,一人买了一部htc g13,1500元入手。htc就是好,当时各种喜欢,爱。没想到刚用了半个月左右,就在西直门附近被人偷了,唉,气啊,诅咒小偷。导致我后来一看到同事的htc,心里就很难受。呜呜。
htc丢了后继续用原来的nokia,就在昨天,又想买手机了,又去鼎好了,又逛荡了一下午,入手了一个三星的i9001。买完后欢天喜地的坐上公交车回家,悲剧的是坐到蓝旗营尽然突然想下车吃饭,吃饭手机还在,还一摆弄手机。吃完饭,出了门,手机顺手放大衣的右口袋了,就过了一个天桥,到万圣书园附近,就发现手机没了,打电话就已经关机了,前后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当时路上也没多少人,真的不知道咋丢的,不知道是被偷的,还是我自己掉的,但是明明记得很清楚,把手机放在右口袋了,感觉是不是吃饭的时候被盯上了,吃饭是在一个新疆餐厅。新买的手机还没捂热乎就丢了,真是气死了,像我这么衰的人有吗,我这是肿么了,今天还在纠结要不要再去买一个i9001啊。
对了,昨天丢了i9001后,一气之下在马路上把nokia摔了个稀巴烂,没想到,朋友给我捡回来又组装上还能用,除了有一个小地方有点掉漆,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这个手机已经被我摔过好几次了,每次摔完都是啥问题没有。现在我一看到这个手机就发毛,感觉新手机丢了都是它搞的鬼,啊,完了,丢手机丢的神经都出问题了,哈哈。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