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imunvhai (水木年华),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感慨各方面都优秀的女孩一般都没好的婚姻呀?剩下的真的是A女和C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8 22:12:52 2011), 站内

见过生活中很多真实的例子,好像优秀的女孩一般都没太好的婚姻,而是一般的女孩有好的婚姻多些,比较悲凉的感觉。

常见网上骂女孩拜金什么的,觉得美女就喜欢有钱男。其实生活中真的不是这样。我觉得婚姻如果只想找有钱男真的太容易了,看看人家收入多少就结婚就行啦,多简单容易。

但其实越是优秀(呵呵,当然包括外貌和内在等各方面)的女孩,对人的要求可能也就像对自己一样高,这是无意识的,越要求男人的内在性格等各方面,而恰恰这是最难的,太难太难。

所以没房没车的男人千万别自卑,也不用骂女孩拜金。其实这个世界有很多好女孩在苦苦坚持追求美好的婚姻,婚姻也是人综合素质的比拼。如果性格等内在足够好,照样可以找到好女孩。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