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mm (讨mm),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一起去香山看枫叶(for THU 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28 23:45:07 2011), 站内


代朋友发,勿回站内
此友智商不错,情商一般,父母有个是高官,多金男

~~~~~~~~~~~~~~~~~~~~~~~~~~~~~~~~~~~~~~~~~~
好久不写文章了。高中时很喜欢写散文,但是慢慢地因为学习,文学的东西都不看了。因为写散文会变得优柔寡断吧,但是现在一点都没变。
工作一年多了,但是越来越迷茫,越来越怀疑自己的很多决定,这也是优柔寡断吧。身边的长辈和朋友,都不能给自己一个很好的答案。很像找一个能和自己一起前进的人,所以这里给自己一个机会。
——当然,请不要为此感到有压力。

自我介绍。北方城市,87年水瓶,171,THU工科男,在外面读的硕士。熟人很多,照片可以私下换。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每天都看起来很开心。但是真实的自己恐怕自己也不知道。
爱好很多,曾经的和现在的。小小的旅游,走过一些地方,和朋友,也有一个人背包的故事。运动,马杯上参加的都是边边角角的活动,也许是自己以前体育很差。但是大学,曾经努力的联系过长跑。
追求艺术人生的MM就不要看了,自己的艺术细胞一塌糊涂,但是很欣赏那种人。
生活中很依赖朋友吧,否则不会大晚上有人帮我发帖了。
好像就这么些优点,还都是不务正业的。但也正是因为不务正业,让我在园子里园子外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年龄大了后,如果能在过去的回忆中搜索出几件与众不同的事情,一定很惬意吧。因此,需要一个能和我共同创造美好回忆的Ms. Right。

希望找到一个THU的吧,自己的名校情结。希望年龄比我小,160以上。有不错的朋友圈,喜欢体育运动,不要宅。
孝敬父母的加分,生活向上乐观的加分,声音好听的加分,有过独自旅行经历的加分,有1-2次感情经历的加分。

就这样吧,请邮件至anneyuri@yahoo.cn。来信必复。
国庆了,祝大家国庆快乐~随便拍~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