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inYinSanJin (jssj), 信区: Single
标 题: 从中秋到现在 突遭变故 分手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9 00:34:25 2011),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JinYinSanJin (jssj), 信区: Love
标 题: 从中秋到现在 突遭变故 分手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9 00:29:07 2011), 站内

先给个摘要:
1、交往两年多,今年年初才正式向家里汇报我们的关系(她比我早2个月向家里汇报)。

2、中秋节突然不联系我,中秋节回来后拒绝和我见面以及沟通,只说要冷静一下,其他什么也不说。

3、中秋节上班后两天,从我家搬走,并说了要分开的原因:我之前忽视她妈脚受伤的事情,让她寒心,以后靠不上我,没安全感。

4、无论我怎样认错,怎样说以后会对老人好都没用,她说心不是一天寒的···哎··我那时是工作比较忙一些忽视了这个,可能也是还没见过她家人,又不在北京,没有重视起来。

可是怎样都没用,她就是拒绝和我沟通


5、中秋节到现在,接电话态度时好时坏,只是要多冷静一段时间,让我别催她。可是我家里人这边已经感觉出我们的关系有状况,快掩饰不住了。

今晚我问该如何和我家里说(其实是想在她不说冷静结果前,试探她的结果取向),她说你想怎样和家里说就怎样说。


我火大,冷静个鸟啊,不用冷静了,你不想先提分手,我提好了。

摘要写完了,上万字的详细版突然懒得写了···

妈的,闭眼一出来,我真成大龄单身了。今年30了,有车有房,国企金融,北京土著,178cm,不近视。求交往,大爷的···

--

※ 修改:·JinYinSanJin 于 Sep 29 00:45:29 2011 修改本文·[FROM: 123.120.110.*]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