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irelessSens (小狗画梅花), 信区: Love
标 题: 女生都爱用钱来衡量感情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9 00:31:29 2011), 站内

我是学生。

最近可能会有一笔小钱入账,几k吧,我和她说过,若是成了,就请几个人吃饭,原来一起做事情的,能拿这个人家也有帮忙,大家乐呵乐呵。然后现在新的关系网,大家轮流做东吃饭,我也会有。我觉得不能只进不出,必要的花费

她最近回家,也是学生。回来的车票没有定到,说想让我给她买飞机票。我有犹豫,我自己除了报销没坐过飞机,都是尽量买卧铺,买不到就麻烦点通过关系通过黄牛,实在不行硬座我也能忍。她家里也不是很好的条件,但比较受上面的姐姐照顾,在这方面也舍得,有几次往返是飞机。她看我犹豫,就不高兴了,说我舍得为人际关系花费上千块,不舍得给她买张飞机票

就生气了,我也没哄她。我们谈了一年4个月,我觉得不妥。我上个月刚给她换了一个htc手机。

qq上她说我的不是,说“要是我现在就要你给我买一张,你咋办”我说:“先看看能不能有卧铺,6号还差着好几天”

她说我犹豫,“你更愿意投资人际关系,因为有回报,不愿意为了我,因为也许没有回报”说算是想明白了,我没把她当家里人

感觉这一吵,好cll,感情就淡了一些了。。。

她之前经常和我说,某个好姐妹男朋友家里对她特别好,买了啥啥啥。但是很不幸,我不是什么好家庭出身。

大家说说呢?拍我没关系,呵呵
--

※ 修改:·WirelessSens 于 Sep 29 00:56:32 2011 修改本文·[FROM: 220.181.11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