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opeluck (陈靖~一口气不来何处安身立命), 信区: SanLiTun
标 题: 欢庆十一——三里屯版周末再狂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9 04:16:02 2011), 站内

很久没有组局了。这段时间太忙了,马上十一就要到了。七天长假,让我们首先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之夜吧!



众所周知,三里屯地区最火的夜店,就是工体北门的MIX和vics。熟悉VICS及原来参加我的活动的朋友,都知道VICS的卡座很大,且每次,给次给咱们留的都是位置最好的A区或B区的卡座。

恰逢十一佳节,这次预定了VICS的两个大卡座,几乎要把B区的三个并排的大卡给包场了,地方很大,在场地上保证大家玩得开心尽兴!但由此而来的成本也必然翻倍,所以也希望得到朋友们的支持。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在组局上我一直尽心尽力,绝不忽悠,欢迎新老朋友踊跃报名,vics周末门票50,但参加版上活动的朋友们,全部免门票,让我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十一之夜!


时间:本周五(9月30日)晚10:00

地点:vics(工人体育场北门)

报名方式:站内或者短信,报名格式:id,人数,性别,联系方式


消费方式:男士 300元

女士 50

另:若男女生同来,两人一共收300元

联系方式:

一三九一一771七三零

注意事项:


1,这次活动预定了vics的两个大卡

2,vics门票50,本次活动全免

3、出来玩衣着轻松休闲最好,不要带贵重物品。

4、小酌怡情,大饮伤身,喝酒尽兴就好。

5、喝酒别开车,开车别喝酒,而且三里屯地区一向是抓酒后的重点区域!

6、严禁串场,几点空降收费标准不变。

7、希望说来的朋友不要鸽子哦。


--
http://blog.sina.com.cn/u/1983590380 如果生命处处璀灿 我们何不各做打算

各种精彩,尽在[ISanLiTun版


※ 修改:·hopeluck 于 Sep 29 10:41:34 2011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8.24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