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hy (ahy),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是我过分还是老公过分?-大家有类似的实例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27 21:34:21 2011), 站内

大家有类似的实例么?我想有个数


借朋友id发文 尽量简单写 请问是我过分还是老公过分?

和老公结婚刚一年

我刚下班回家就被网络游戏里朋友叫去帮忙打架,老公现在不工作在家做饭,平时也是他做饭我工作。
他做饭的时候把手烫了,用凉水冲,叫我,说准备吃饭了。
我说等等马上就好,一边和游戏里的朋友说我要吃饭了
然后他就怒了说吃JB吃,说他被烫了我不关心,也不马上过来。难道游戏比他重要?紧接着一盘热菜就冲我飞过来了,把我腿烫了,烫的挺严重。
我说你好好说不行么?老砸什么东西。我不是跟人家说一声马上就来了么?然后他过来把我电脑砸了。
紧接着回卧室睡觉了。
我在厅里睡的。觉得不想过了。我天天在外面上班他平时就在家里玩,晚上就做一顿饭。
我觉得我打游戏也不对,不过不是跟人家说一声马上就过来了么?晚了那么几步。
但是他这么砸东西受不了,而且他烫了也要烫我一下。
以前他也砸过电视,盘子,杯子,笔记本。。反正突然就怒了然后手边有什么就砸什么,也不管后果。
我觉得挺害怕的。下班了都不太想回家宁可在办公室呆着。
怕他突然又把什么东西飞过来了,在家提心掉胆的。有时候楼上有个大动静我都心砰砰跳,以为他又突然怒了把东西砸了。有时候他还骂人。
这种情况持续半年多了,觉得为这个离婚是不是我要求太高了?还是这个确实是个问题?
不敢跟父母说怕他们担心。
求观点求拍。谢谢各位。
--
※ 修改:·ahy 于 Sep 27 22:39:41 2011 修改本文·[FROM: 62.189.9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2.1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