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nshuimu (xinshuimu), 信区: Pregnancy
标 题: 眼泪已经流干了,32周可能需要终止妊娠!建议准备怀孕的妈妈做一次基因排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6 20:44:14 2015), 站内

3月31号32周大排畸发现异常!今天已经彻底没有羊水了,几个医院的专家已经宝宝确诊为多囊肾,从B超的影像结果看存活的概率很小,即使一周岁内没有死亡,也不会超过10岁。
在这之前我一直是一个幸福的孕妈,二宝生长一直很正常,宝宝在肚子一直很乖,没有孕吐,唐筛也很正常,很活泼,现在还有明显的胎动!
我和我爱人隔得天南地北,没有什么抽烟喝酒的恶习,平时也很注意饮食,谁知道我们却携带同样的基因,25%的概率也被赶上来。这是我们的第二个孩子,生我的一个孩子的时候各种折腾,我很庆幸她目前是一个健康的宝宝,但是她却有50%的概率携带基因!
由于没有羊水是生不了的,大宝是臀围选择了剖腹产,疤痕妊娠几个医生都建议引产,月份很大,子宫受损的概率很大!可能以后会生不了!
我不能接受的是这么明显的胎动,这么好的胎心,孩子有问题,所有医生结论都是活不了,没法治!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23.12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