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dat (小清新|文艺|清新|优雅), 信区: Age
标 题: 相亲的时候,男生吃饭用团购券,大家怎么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7 12:59:42 2015), 站内

我觉得就是小气。大家怎么看。很不喜欢这样的男生。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22.9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