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oonrain (半甜桃子镇),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大家身边用iphone6的人多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8 00:13:11 2015), 站内

我身边似乎一个都没有。。。
是我太老了,还是身边的人都没钱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65.12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