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efani (calm and positiv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婚前房楼主很极品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8 08:20:17 2015), 站内
住着公婆全款的房还理直气壮,还把自己爸妈招来,她爸妈也不是省油的灯,说是独生女要跟着养老那还要什么彩礼呀。现在都闹成这样了,还指着房租,真是人穷志短呀。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11.100.46.*]
标 题: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婚前房楼主很极品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8 08:20:17 2015), 站内
住着公婆全款的房还理直气壮,还把自己爸妈招来,她爸妈也不是省油的灯,说是独生女要跟着养老那还要什么彩礼呀。现在都闹成这样了,还指着房租,真是人穷志短呀。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11.100.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