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aliya (雅人深致), 信区: Age
标 题: 不开心。看不到希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8 22:23:10 2015), 站内
有时候觉得是不是这辈子就这样了,总得接受一下现实
自己一个人生活也没什么,之类的。
但是还是有这种崩溃欲死的晚上啊。
总之觉得好不开心。:(
[upload=1][/upload]
--
人生五十今过半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6.6.31.*]
标 题: 不开心。看不到希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8 22:23:10 2015), 站内
有时候觉得是不是这辈子就这样了,总得接受一下现实
自己一个人生活也没什么,之类的。
但是还是有这种崩溃欲死的晚上啊。
总之觉得好不开心。:(
[upload=1][/upload]
--
人生五十今过半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6.6.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