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nshuimu (xinshuimu), 信区: Pregnancy
标 题: 一会儿去医院做引产了,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也不放弃希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8 14:37:12 2015), 站内

从6号在301汪龙霞确诊婴儿型多囊肾,无羊水之后,7号在北京妇产医院吴青青大夫又查出心脏肿大一倍衰竭,肺部和肝脏已经出现衰竭。我也很感谢两位专家给我们普及了这种疾病,不同于成年型多囊肾和普通肾囊肿,临床概率非常低,只有万分之一的概率,汪大夫说基本一年下来平均一例,很多还是外地的。由于发病率很低却很典型,北京妇产医院的B超大夫还有吴青青的十几学生都看了B超影像,我的宝宝是一个很典型的教学案例,当时很难过,后来想想临床医生的经验增加了对产妇们都是有好处的,绝大部分发现发病基本在30周左右,由于胎内窘迫基本活不到出生。都是在围产期死亡。属于致死型的畸形。
昨天北京妇产的山丹大夫已经明确:但即使因为无羊水带来的胎内窘迫,现有的技术无法给新生儿患肾,而且伴随其他器官已经出现衰竭。活到出生的概率微乎其微。随时胎停。
我知道宝宝已经判死刑了,连死缓都不是了,也感谢协和的常玲和边旭明大夫给予的帮助,两个医生的医德都很好,打电话帮助我们做转院流程,一个已经70岁了,另外一个腿受伤还在医院跑来跑去的。边旭明没有收我们诊费。
另外我的感受:我尽快引产的原因是既然没有概率存活,活到一岁得概率20000分之一,而且需要做透析。正如很多已经有孩子的妈妈的感觉,特别是初为人父母平时孩子感冒腹泻什么都会难过半天,现在胎动已经不规律了,每一次胎动都像像我表达他很难受我这样很崩溃,明明已经宣布死刑了,为甚么不让它少受一些苦呢,毕竟现在心脏发炎,呼吸困难,喝不倒水,还有尿毒症。我想尽快解决这种痛苦,我作为母亲有这样的义务。我知道我涉及宗教信仰伦理道德,如果能减轻他的痛苦,我死了以后下地狱又如何呢
我各种怀孕的产检都做,唐筛也是低风险,无糖高什么的,所欲产前筛查很正常的妈妈不必担心,畸形的概率很小,婴儿型万分之一但是致死!而多囊肾不致死很多人活到50岁都没问题!如果不放心可以怀孕之前做父母的染色体筛查,我们两口子之前太乐观了,之前宝宝很健康,直到昨天我还抱有一丝希望能生下来。正如常玲安慰我的,比我严重的有的是而且
已经有一个健康的孩子,虽然以后的生健康概率相对小,只要做好染色体的筛查,但还是很有希望再生一个健康的宝宝。他不知要离开我,只是到天堂住几天。
另外真的感谢帮助我们的医生,月份这么大北京有规定是不能随便换诊的,很多医生都是临时加诊的,虽然态度不那么好也是体制问题造成的,本性都是很善良的。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23.12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