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tnsm (戒网),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婆七个月身孕离家出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16 23:56:14 2013), 站内


晚上吃完饭,两人聊到以后带小孩子的事。

老婆意思说我能不能说我妈在这里过年,她希望不要断母乳,以便小孩身体好。

我说到时再看吧,要不就请保姆,因为婆媳关系也不算好,我妈不喜欢在城市生活。

我也不想强求她,其实说了也等于没说反而搞得大家都不好过而已,所以我现在

就实话实说到时再看,或者请保姆。

老婆马上不高兴了,我不作声。

先是把订的牛奶摔地板上,纸盒没事。过一了会回房间看书,听音乐,一会把书本摔地
上。

我听见响声马上跑进去看了看,然后又出来了。

过一会,她忍不住了,换衣服就冲出了,也不拿钥匙。

我赶紧换衣服,追去,在楼下转了一圈,碰巧撞见她了。

她见到我就更赌气走了,我见她走得急,我就慢慢跟在后面。

后来觉得她走得快,可能有点不舒服,我就赶紧过去拉她回家。

结果火更大了,拦的士走了,我也没有办法。。。。

真心烦啊。。。。。,为什么就不能和谐一点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25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