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eddingband (weddingband), 信区: Divorce
标 题: 今天离婚了,心里头真难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6 10:54:39 2015), 站内
长期一来我过得真的不快乐,她需要的不是一个平等的丈夫,她需要的是跪添。而我做不到这点。
没有任何事先的沟通,直接起诉到法院。
起诉后,按照她的想法,给她打了钱,到她家。
我问:老婆,孩子还这么小,我们可以不离婚好好过日子吗?
她回答:我已经看穿你了,我们已经没有任何的可能了。
我问:那可以协议吗?
她说:不协议。(她觉得法庭上她会得到更多的钱)
(已经有半年时间不让我在她家里住了,好了,细节我不说了,不想离了婚说ex什么不好,毕竟恋爱至今8年,结婚4年,孩子1岁。)
法庭上
法官问她:为什么要起诉离婚?矛盾是什么?
她说:1. xx花钱不大方 (婚后2年我全款买婚后房,她觉得能分到很多钱主要就是因为我买了这房。 买房后协助她父母家完成按揭,并出资帮她装房子,给买iphone Ipad,黄金铂金首饰若干。但她觉得有时候喊我买东西的时候,我说要省点钱,不大方。没有一副说老婆你尽管买的架势。她的话说就是不豪气,有钱干嘛不花? 我说我还要管生活呢。)
2. 性格不合。
法官说:花钱不大方,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可以说是会过日子。
性格不合呢?
她说: 某一次我帮她付款后,让她把钱还给我。她看透了我。等等
法官打断: 说钱的事情说过了,不要再说消费。
她说: 别的也没什么,性格不合,各方面都看不顺眼。
法官说: 那你们恋爱4年,结婚4年,你当初看中他什么才嫁给他?
她说: 我脑子糊涂了,我现在觉得嫁给他糊里糊涂的。 我条件比他好,怎么会嫁给他?
(不说我收入是她的n倍,不说我名校硕她某二级学院本,我也仪表堂堂身材匀称。。。)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她骨子里觉得低嫁了,所以非得要讨好她才行,正常的相处不行。我明白她的意思,她是城里的孩子,我是县城的孩子。她一直说我农村娃,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呢。内心里面竟然埋得这么深。。。。她父母城里面退休工人,看不起我父母两个高级教师,因为我父母是县城的。。。
嗯,我同意了离婚,也同意按照收入的40%给孩子抚养费,按照法官的调节,给了她房子钱。按理说是一种解脱吧,长期以来的压抑,一种想讨好却始终不得要领的郁闷感终于释放了,终于知道原来她觉得嫁给我是亏了,难怪我哄不了她高兴。。。。
呵呵,不知道今后怎么过,先好好的放松一下吧。哥们和长辈让我告诉同事们自己离婚了,这样一来避免尴尬,二来他们有合适的对象也会给介绍。我说:好累啊,伤心的没力气了,让我好好的回一下神吧。全心全意8年的爱,孩子都1岁了,竟然是觉得嫁给我亏了,我还一直一来认真工作觉得要给老婆孩子一个好的生活呢,我是为了什么?
好吧,先睡一觉,又困又累,心里头难受。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82.148.72.*]
标 题: 今天离婚了,心里头真难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6 10:54:39 2015), 站内
长期一来我过得真的不快乐,她需要的不是一个平等的丈夫,她需要的是跪添。而我做不到这点。
没有任何事先的沟通,直接起诉到法院。
起诉后,按照她的想法,给她打了钱,到她家。
我问:老婆,孩子还这么小,我们可以不离婚好好过日子吗?
她回答:我已经看穿你了,我们已经没有任何的可能了。
我问:那可以协议吗?
她说:不协议。(她觉得法庭上她会得到更多的钱)
(已经有半年时间不让我在她家里住了,好了,细节我不说了,不想离了婚说ex什么不好,毕竟恋爱至今8年,结婚4年,孩子1岁。)
法庭上
法官问她:为什么要起诉离婚?矛盾是什么?
她说:1. xx花钱不大方 (婚后2年我全款买婚后房,她觉得能分到很多钱主要就是因为我买了这房。 买房后协助她父母家完成按揭,并出资帮她装房子,给买iphone Ipad,黄金铂金首饰若干。但她觉得有时候喊我买东西的时候,我说要省点钱,不大方。没有一副说老婆你尽管买的架势。她的话说就是不豪气,有钱干嘛不花? 我说我还要管生活呢。)
2. 性格不合。
法官说:花钱不大方,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可以说是会过日子。
性格不合呢?
她说: 某一次我帮她付款后,让她把钱还给我。她看透了我。等等
法官打断: 说钱的事情说过了,不要再说消费。
她说: 别的也没什么,性格不合,各方面都看不顺眼。
法官说: 那你们恋爱4年,结婚4年,你当初看中他什么才嫁给他?
她说: 我脑子糊涂了,我现在觉得嫁给他糊里糊涂的。 我条件比他好,怎么会嫁给他?
(不说我收入是她的n倍,不说我名校硕她某二级学院本,我也仪表堂堂身材匀称。。。)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她骨子里觉得低嫁了,所以非得要讨好她才行,正常的相处不行。我明白她的意思,她是城里的孩子,我是县城的孩子。她一直说我农村娃,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呢。内心里面竟然埋得这么深。。。。她父母城里面退休工人,看不起我父母两个高级教师,因为我父母是县城的。。。
嗯,我同意了离婚,也同意按照收入的40%给孩子抚养费,按照法官的调节,给了她房子钱。按理说是一种解脱吧,长期以来的压抑,一种想讨好却始终不得要领的郁闷感终于释放了,终于知道原来她觉得嫁给我是亏了,难怪我哄不了她高兴。。。。
呵呵,不知道今后怎么过,先好好的放松一下吧。哥们和长辈让我告诉同事们自己离婚了,这样一来避免尴尬,二来他们有合适的对象也会给介绍。我说:好累啊,伤心的没力气了,让我好好的回一下神吧。全心全意8年的爱,孩子都1岁了,竟然是觉得嫁给我亏了,我还一直一来认真工作觉得要给老婆孩子一个好的生活呢,我是为了什么?
好吧,先睡一觉,又困又累,心里头难受。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82.148.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