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io2016 (2016 Summer Olympics), 信区: Travel
标 题: 发现很多版友都是自我为中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5 14:29:36 2015), 站内 [累计积分奖励: 200/0]

这次的旅游团热点,之前经常看到的插旗式行程与一地深度游之争,旅游这个事情就是自己高兴就好,全天下那么多人,怎么可能都是一个喜好,一个选择呢? 跟团有跟团的好处,自由行有自由行的便利。每年跟团旅游的应该也有上千万了,都是去自讨苦吃的? 我虽然从没跟团,但我觉得跟团很适合某些没精力或者懒得自己折腾行程的某些群体的。 我有个朋友,从来都是跟团游,即使偶尔自由行也是去途牛之类的网站上去订那种包吃住行的套餐。 他还总看不起我这种精打细算自由行的呢。 本来也就六七天的假期还要提前几个月就订机票,订酒店,看游记,然后拿着攻略走一遍真人RPG,毫无意义。 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对别人的选择多些理解宽容。 说不定你也有改变想法的时候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4.2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