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vyzhang (Ivyzhang), 信区: Age
标 题: 第一次录,为了自己的耳朵,慎听,很跑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6 22:57:02 2014), 站内
昨天刚和朋友学会今天录的,觉得很好玩,纯属娱乐搞笑哈,主要是我唱歌非常非常的跑调,而且平调
我已经尽力了,觉得唱出了一种艰辛感,哈哈~
不知道哪天我也能把歌唱好这样下次大家就不会埋汰我了
王心凌,花的嫁纱
http://t.cn/RvdYIHW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4.127.208.*]
标 题: 第一次录,为了自己的耳朵,慎听,很跑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6 22:57:02 2014), 站内
昨天刚和朋友学会今天录的,觉得很好玩,纯属娱乐搞笑哈,主要是我唱歌非常非常的跑调,而且平调
我已经尽力了,觉得唱出了一种艰辛感,哈哈~
不知道哪天我也能把歌唱好这样下次大家就不会埋汰我了
王心凌,花的嫁纱
http://t.cn/RvdYIHW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4.127.2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