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oresthunder (奔四人生如一梦),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40W左右的SUV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6 08:20:56 2014), 站内
年龄奔四,现有两辆轿车,打算把其中一辆换个SUV,没钱买太好的,也没必要
新胜达?新X1?丐版Q5?
很久没混汽车论坛,对新车不熟悉了
另外,北京这个现状,必须把想换的卖了才能有牌吧?具体怎么操作,直接去花乡卖掉,然后车牌拿手里,买新车的时候换上?
有没有操作过的,指点一下,多谢
--加一句,日车不考虑,个人原因,无歧视
--
--------------------长路漫漫,踏歌而行
--------------------这世上没有魔域,也没有桃源
※ 修改:·foresthunder 于 Jul 6 08:39:05 2014 修改本文·[FROM: 60.255.46.*]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60.255.46.*]
标 题: 40W左右的SUV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6 08:20:56 2014), 站内
年龄奔四,现有两辆轿车,打算把其中一辆换个SUV,没钱买太好的,也没必要
新胜达?新X1?丐版Q5?
很久没混汽车论坛,对新车不熟悉了
另外,北京这个现状,必须把想换的卖了才能有牌吧?具体怎么操作,直接去花乡卖掉,然后车牌拿手里,买新车的时候换上?
有没有操作过的,指点一下,多谢
--加一句,日车不考虑,个人原因,无歧视
--
--------------------长路漫漫,踏歌而行
--------------------这世上没有魔域,也没有桃源
※ 修改:·foresthunder 于 Jul 6 08:39:05 2014 修改本文·[FROM: 60.255.46.*]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60.255.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