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atme ([][][]贫生最爱师太[][][]),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不爱吃馒头,可女方家就喜欢做,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6 20:06:39 2014), 站内
LZ从小就不吃馒头,现在女方和她爸妈都爱吃粥+馒头,我说过我不喜欢吃,她们喜
欢,也希望我吃。可我真不爱吃。一直说不拢,怎么办。
平常他们做饭,我晚上在家吃,早上中午都是单位吃。她们最爱晚上喝粥吃馒头,可
我真的没胃口吃。很恼火,今天说话口气重了点,我老婆也生气了,说我对她爸妈不尊
重。可我要不是真反感,也不会口气重的说:“我真不爱吃馒头。”我现在都想在外面吃
完再回来,可也不能天天这样,感觉这样只会加深矛盾。
到底是谁对谁错,我该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83.159.14.*]
标 题: 不爱吃馒头,可女方家就喜欢做,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6 20:06:39 2014), 站内
LZ从小就不吃馒头,现在女方和她爸妈都爱吃粥+馒头,我说过我不喜欢吃,她们喜
欢,也希望我吃。可我真不爱吃。一直说不拢,怎么办。
平常他们做饭,我晚上在家吃,早上中午都是单位吃。她们最爱晚上喝粥吃馒头,可
我真的没胃口吃。很恼火,今天说话口气重了点,我老婆也生气了,说我对她爸妈不尊
重。可我要不是真反感,也不会口气重的说:“我真不爱吃馒头。”我现在都想在外面吃
完再回来,可也不能天天这样,感觉这样只会加深矛盾。
到底是谁对谁错,我该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83.159.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