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rkLing (没有Q币的海尔兄弟),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为啥荷兰这么弱,还吹范加尔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7 00:04:54 2014), 站内

虽然作为仁迷很感谢范加尔对拜仁的改造,但实事求是的说,昨天的荷兰烂的很啊,为啥
还叫老范战术大师,就因为换个门将?荷兰之前可是世界杯点球从来没赢过啊,打个哥斯
达黎加还要熬到点球,搞得那么惊险,还好意思吹?
--
目前被14D过的版面有:
WorkLife,SecondMarket,Olympic,Pielove
持续增加中。。。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1.1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