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igheart (海阔天空),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觉得自己很邪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6 23:47:29 2015), 站内
网友人肉女司机是不对,把开放乃至流产记录都贴出来我也觉得有些过分。
但之前的事情女司机确实太不厚道了,以至于虽然我觉得网友的做法不对,心里还是很爽很解气。
我是不是很邪恶?我觉得有点。但心里确实很解气。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111.167.*]
标 题: 我觉得自己很邪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6 23:47:29 2015), 站内
网友人肉女司机是不对,把开放乃至流产记录都贴出来我也觉得有些过分。
但之前的事情女司机确实太不厚道了,以至于虽然我觉得网友的做法不对,心里还是很爽很解气。
我是不是很邪恶?我觉得有点。但心里确实很解气。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111.1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