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aron123104 (劉雲熙),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表妹摇中了南六环的自住房,该不该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8 08:27:05 2014), 站内

她是北京集体户口,在东三环上班。
我的建议是不买,单价13000。
那边投资自住都不合适。
我跟她说等这轮房价跌的差不多了,
在东四环地铁旁边买一套。
大家也给点建议。。。
--
能受天磨真好汉,
不遭人嫉是庸才。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