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nrenqiudai (无敌小三水),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应景说说我媳妇的一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6 07:46:05 2014), 站内

1:我媳妇的名字:

不是小名,是曾用名,叫XX招子(XX代表岳父母的姓氏),我看到户口本的时候都笑死了。据我媳妇儿讲,这个是大名,等我小舅子出生之后,才正式改名。

2:大学
高中三年,认真刻苦,考了个本省专科,岳母甚是以此为荣,动辄就说我小舅子的同学不托关系怎么能进那么好的大学。

3:洗衣服
小舅子放假在家,所做的事情就是 吃 玩儿 睡,衣服自然是丈母娘帮忙洗了,包含袜子,nk等。我跟我媳妇说,这也太惯着了吧。我媳妇说,这不是很正常么。

4:网购
至今不会网购(这个不知道真假),所有需要网购的东西都是打电话给我媳妇,我媳妇让我给买,充话费都是他给我媳妇打个电话,我媳妇再给我打电话跟他冲。

5:给父母买礼物
目前小舅子在实习过程中,每个月1k,公司包食宿,话费每月给充100。上次实习了4个月之后,回家,想给父母买礼物,没钱。跟我媳妇要了2k,自己买了回家的火车票和给父母买礼物

6:结婚纪念品
我跟我媳妇结婚一周年之日,我送了她一个镯子,她送了我一个钱包。因为我一直用我的旧钱包,所以就没用,放在家里了。后来偶然间看我小舅子用的钱包很眼熟,我跟我媳妇说,他咋还跟我买个情侣钱包。我媳妇轻描淡写一句说,你不用就给他用了呗。


简单些这么多,不如笨鱼姐姐会写,看官凑活看吧。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