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veMather (妈妈,爱你到永远 -> 祖国), 信区: Age
标 题: 半路夫妻真悲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6 22:41:12 2015), 站内

曾经经常在本版混, 用马甲现身说一个大龄闪婚的悲剧吧。

前女友在我结婚前跟人跑了, 然后相亲认识的现老婆, 都大龄了, 闪婚。 婚后才各种
无法沟通, 实在是头大。

最近准备换房子,我和老婆婚前各有套小房子, 我在北京郊区, 她在外地, 她天天吵
着让我买大房子, 现在我准备去换了, 但是我的房子实在是太不值钱, 卖了付个首
付,也买不了好地方的, 我多次跟她说让她把她外地的房子卖了,虽然最多值20万, 也
能加点首付, 现在她一直就摆出一个态度: 必须买房, 她一分不出。

真愁死我了,关键是闪婚后这两年, 她还没上班, 她上班这些年存款也就1万多,现在
孩子也出来了,她看样子至少还得失业一年, 各种开销也大, 我自己也没啥本事, 赚
不了几个钱, 天天生活在极度窘迫和压抑的环境中, 她还整天给我压力。 现在我时不
时想想, 我一个屌丝何苦要找人结婚啊, 其实一个人岂不是比现在舒服多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4.2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