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oodbed (dabaicai),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奉劝手中握有中关村n小学区房的赶紧抛售,否则就晚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5 18:48:24 2014), 站内

小升初的政策已经很明朗,就中关村n小对应的烂中学来说,已经没啥优势了,人家凭啥化大价钱买个老破小以后上个破中学,这一待的房子很快就会变成老破小的代名词,现在不出更待何时?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24.2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