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lax (贝宁), 信区: Oversea
标 题: 甘肃羊肉汤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8 01:15:47 2014), 站内
不知道是不是甘肃的
姑且吧
--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标 题: 甘肃羊肉汤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8 01:15:47 2014), 站内
不知道是不是甘肃的
姑且吧
--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