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eilxp (OMEGA),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今天高速被别车,报了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7 22:25:00 2014), 站内
事情经过:我高速100码压限速行驶在快车道,对方从我后面追上来,开始没注意,后来
按喇叭,我后视镜一看发现很近了,已经和市区里面的车距差不多了。没让。这货就从旁
边冲上来别我,我估计他有此意,也提前做好了刹车准备,不过还是被吓得打了下方向,
好在没出事故。
后来去服务区缓了下神,报了警,警察说只能遇到后给口头警告,没有相关法律。我说不
是有危险驾驶罪吗,警察说是要追逐竞驶,情结恶劣才能定罪。这种事只是对方一个人的
行为,难道我也要参与才构成竞驶、才能一起被定罪?这种人就无法无天了吗?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6.76.116.*]
标 题: 今天高速被别车,报了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7 22:25:00 2014), 站内
事情经过:我高速100码压限速行驶在快车道,对方从我后面追上来,开始没注意,后来
按喇叭,我后视镜一看发现很近了,已经和市区里面的车距差不多了。没让。这货就从旁
边冲上来别我,我估计他有此意,也提前做好了刹车准备,不过还是被吓得打了下方向,
好在没出事故。
后来去服务区缓了下神,报了警,警察说只能遇到后给口头警告,没有相关法律。我说不
是有危险驾驶罪吗,警察说是要追逐竞驶,情结恶劣才能定罪。这种事只是对方一个人的
行为,难道我也要参与才构成竞驶、才能一起被定罪?这种人就无法无天了吗?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6.76.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