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ytk5456 (水), 信区: Grateful
标 题: 【聊一聊】生活中的那些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5 20:31:39 2014), 站内

rt 生活中你喝饮料吗?如果渴了你会选择饮料还是水?吐槽你喝过最难喝得饮料,平时喝得最多水或者饮料。
--
发送自aSM

--
欢迎光临感恩版
http://www.newsmth.net/nForum/#!board/Grateful


[upload=1][/upload]
[upload=1][/upload]
※ 修改:·hawa1639 于 Jul 5 22:21:58 2014 修改本文·[FROM: 111.164.218.*]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7.136.3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