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melb178402 (camelb), 信区: Divorce
标 题: 关于再婚的理性选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8 11:12:28 2014), 站内
我33,离异带一个5岁男孩,自我感觉略高端的IT男,在南京,Top10 研究生,自己创业中,事业还是有信心的
家里催的紧,无奈社会阅历不够,来听听大家的意见,有阅历的同学给点意见哈
A女,33岁未婚,农村家庭,父亲比较暴力,感觉家庭环境不太好,她和她妈妈在家里过的很压抑,有点内向。她和我说自己自卑,就是有她父亲的原因,在一个外企混着日子,坦诚和我说就是在混日子,一直想找个金龟婿过上好日子对物质有一定程度迷恋,羡慕周围有钱的女同事,可能苦日子过惯了吧,哎。本科,独女,感觉她妈比较宠她,比较依赖妈妈。比较闷,周末都宅在家,人倒挺安静的。
B女,29岁,离异,有一个3岁的女儿跟她,她妈在帮带,人很阳光,活泼开朗,和同事关系也不错,平时各种活动,小城市家庭,养女儿加shopping,基本月光吧。在企业做技术工作,和我同是理工科,聊得倒不错。如果没有孩子,确实是比较理想的结婚对象了。
介意她的孩子主要还是怕一些现实的相处问题,再生一个孩子,家庭复杂了。经济上倒相信没什么问题。
相貌都是中上吧,我都算满意了。我的规划中基本上将来都是准备好让我老婆做全职太太的
离了一次婚了,不想再冲动了,大家帮分析下,谢谢!
--
※ 修改:·camelb178402 于 Jul 8 11:15:20 2014 修改本文·[FROM: 114.216.44.*]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216.44.*]
标 题: 关于再婚的理性选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8 11:12:28 2014), 站内
我33,离异带一个5岁男孩,自我感觉略高端的IT男,在南京,Top10 研究生,自己创业中,事业还是有信心的
家里催的紧,无奈社会阅历不够,来听听大家的意见,有阅历的同学给点意见哈
A女,33岁未婚,农村家庭,父亲比较暴力,感觉家庭环境不太好,她和她妈妈在家里过的很压抑,有点内向。她和我说自己自卑,就是有她父亲的原因,在一个外企混着日子,坦诚和我说就是在混日子,一直想找个金龟婿过上好日子对物质有一定程度迷恋,羡慕周围有钱的女同事,可能苦日子过惯了吧,哎。本科,独女,感觉她妈比较宠她,比较依赖妈妈。比较闷,周末都宅在家,人倒挺安静的。
B女,29岁,离异,有一个3岁的女儿跟她,她妈在帮带,人很阳光,活泼开朗,和同事关系也不错,平时各种活动,小城市家庭,养女儿加shopping,基本月光吧。在企业做技术工作,和我同是理工科,聊得倒不错。如果没有孩子,确实是比较理想的结婚对象了。
介意她的孩子主要还是怕一些现实的相处问题,再生一个孩子,家庭复杂了。经济上倒相信没什么问题。
相貌都是中上吧,我都算满意了。我的规划中基本上将来都是准备好让我老婆做全职太太的
离了一次婚了,不想再冲动了,大家帮分析下,谢谢!
--
※ 修改:·camelb178402 于 Jul 8 11:15:20 2014 修改本文·[FROM: 114.216.44.*]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216.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