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drl (不能改吗),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大清早来说说我大姨家的糟心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8 08:02:06 2014), 站内
我大姨有两个儿子,也不知道咋了,本来都还行,但是娶的媳妇一个比一个糟糕。
先说我的大嫂子,跟我大哥打架,跟我大姨打架,后来把我大姨气得中风了。
我的二嫂子,更厉害,开始的时候嘴还挺甜,后来把我大姨的钱都哄光光以后,翻脸就不认人了。
我大姨本来给我二哥买了房子,说老房子就留给我大哥,后来老房子拆迁,我二哥就愣要再分一份。当时我妈他们都劝都大姨,得给自己留点,让我大姨把新房子还是写自己名字,然后公证一下说大儿子负责养老,等百年以后房子留给养老的儿子,我二哥当然不肯啦,不让公证,结果不知道我大姨怎么想的,当场就说那就把房子直接分了吧,然后两家换着,一家住一个月。到这时候,我大姨就是身无分文,无家可归了。
才换了两个月,我这个二嫂子就变卦了,不再让我大姨进门了。
经过我妈和几个姨的调节吧,最后还是把我大姨送养老院了。
在养老院里,我大姨的身体越来越差,上个星期,我妈回老家,去看我大姨,我大姨见到我妈一句话不说,就只哭。把我妈心疼坏了。几个姐们又开始想办法。
按说我大哥其实还是不错的,我大嫂子经过说服教育,现在对我大姨的态度就是不干涉。然后我妈跟他商量,说要不把我大姨送我三姨那,然后给养老院的钱呢就给我三姨,让我三姨照顾,我大哥非常愿意,就找我二哥商量,我二哥当时也同意了,毕竟在我三姨家,花一样的钱,照顾的肯定一天一地。
本来觉得这不是皆大欢喜的结果了嘛,结果我二哥回了趟家,就全变了。
说我二嫂不同意,然后啥话没有,这事就完了。我怎么都想不明白,我二嫂有啥理由不同意呀。
后来我妈跟我说,我大姨要是继续待在养老院,恐怕过不了今年就得完,但是要送到我三姨那,说不定身体就能养好了,不定活到多大岁数,我二嫂就是想让我大姨赶紧死。我听了都震惊死了,怎么还有这种人啊!
我妈跟我抹了半天的泪,说等我生完孩子,出了满月,她就把我大姨接家里去,养着我大姨。我知道她这是气话,但是我也想不出来什么办法。唉,一晚上都没睡好。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02.96.46.*]
标 题: 大清早来说说我大姨家的糟心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8 08:02:06 2014), 站内
我大姨有两个儿子,也不知道咋了,本来都还行,但是娶的媳妇一个比一个糟糕。
先说我的大嫂子,跟我大哥打架,跟我大姨打架,后来把我大姨气得中风了。
我的二嫂子,更厉害,开始的时候嘴还挺甜,后来把我大姨的钱都哄光光以后,翻脸就不认人了。
我大姨本来给我二哥买了房子,说老房子就留给我大哥,后来老房子拆迁,我二哥就愣要再分一份。当时我妈他们都劝都大姨,得给自己留点,让我大姨把新房子还是写自己名字,然后公证一下说大儿子负责养老,等百年以后房子留给养老的儿子,我二哥当然不肯啦,不让公证,结果不知道我大姨怎么想的,当场就说那就把房子直接分了吧,然后两家换着,一家住一个月。到这时候,我大姨就是身无分文,无家可归了。
才换了两个月,我这个二嫂子就变卦了,不再让我大姨进门了。
经过我妈和几个姨的调节吧,最后还是把我大姨送养老院了。
在养老院里,我大姨的身体越来越差,上个星期,我妈回老家,去看我大姨,我大姨见到我妈一句话不说,就只哭。把我妈心疼坏了。几个姐们又开始想办法。
按说我大哥其实还是不错的,我大嫂子经过说服教育,现在对我大姨的态度就是不干涉。然后我妈跟他商量,说要不把我大姨送我三姨那,然后给养老院的钱呢就给我三姨,让我三姨照顾,我大哥非常愿意,就找我二哥商量,我二哥当时也同意了,毕竟在我三姨家,花一样的钱,照顾的肯定一天一地。
本来觉得这不是皆大欢喜的结果了嘛,结果我二哥回了趟家,就全变了。
说我二嫂不同意,然后啥话没有,这事就完了。我怎么都想不明白,我二嫂有啥理由不同意呀。
后来我妈跟我说,我大姨要是继续待在养老院,恐怕过不了今年就得完,但是要送到我三姨那,说不定身体就能养好了,不定活到多大岁数,我二嫂就是想让我大姨赶紧死。我听了都震惊死了,怎么还有这种人啊!
我妈跟我抹了半天的泪,说等我生完孩子,出了满月,她就把我大姨接家里去,养着我大姨。我知道她这是气话,但是我也想不出来什么办法。唉,一晚上都没睡好。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02.96.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