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现在的平板市场太恶心了

发信人: Anotherplan (另计划|另一种人生), 信区: PocketLife
标 题: 现在的平板市场太恶心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1 23:49:47 2013), 站内


除了ipad,完全没有像样的产品
内存1G、带鱼屏、续航差
全是这些垃圾


--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只为等着你出现。 [23;1H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4.218.45.*]

2000和200

发信人: AnnYuen (正能量小米@寻找北极熊大叔), 信区: Age
标 题: 2000和200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1 23:10:05 2013), 站内

。。。折来折去之后,两张毛爷爷就能买的睡衣,也挺好的。。。吧?
反正2000也好,200也罢,横竖都是2o(╯□╰)o
。。。这算精神胜利法吗?o(╯□╰)o
大龄、无蓝盆友,无可以拿来拼的爹及干爹,无车无房无京户、无牛逼闪闪的top几学历,连工作都木有的女屌丝。。。这辈子我是找不到工作了吧?o(╯□╰)o
这两天逛街疯狂扫货,把最后一点儿积蓄也败家光了。
弹尽粮绝之后,用最后一点银子买了车票。。。决定明天回家了。
桑不起的女屌丝。。。o(╯□╰)o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22.130.130.*]

Rainbow版积分返还活动

发信人: ErMuTou (二木头), 信区: RainBow
标 题: Rainbow版积分返还活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 00:14:28 2013), 站内

为答谢广大网友,尤其是腐女朋友们对本版开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即日起版务组决定开展联署及捐赠积分的返还活动。活动细则如下:

1、接受积分返还的id仅限于
1)本版开设时参与联署并提供联署积分的id
2)版面开设后对版面进行积分捐赠的id
每id返还上限不高于该id当时提供的联署积分或后期捐赠的积分。

2、如不希望获取积分返还,请在5月5日23:59之前给版主发信,或版面re本文说明。

3、对于接受积分返还的ID,版主将在5月12日23:59之前将积分返还到相应ID的个人账户。

附:待返还的积分明细:

@benqq 5000
@AAH 5000
@junah 13000
@lalala 3800
@cowgirl 2000
@VampireJax 2000
@ap9 10000
@elf 1000
@anshuai 10000
@teleo 500
@oQpsk 500
@yummys 500
@ATie 1000
@JUSTIN 10000
@longpp 12500

合计: 79800

Rainbow版版务组
2013.05

--



--

※ 来源:·水木二站 2.newsmth.net·[FROM: 126.254.101.*]
※ 修改:·ErMuTou 于 May 2 00:17:4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6.254.101.*]

发现男人风趣幽默的话,泡妞太容易了

发信人: shaoyao (芍藥),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发现男人风趣幽默的话,泡妞太容易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1 11:10:33 2013), 站内

能把女生逗得咯咯笑
不过这是个显著的优点,也是个显著的缺点。
--
他穿过砖砌的天井,院子正中生着树,一树的枯枝高高印在淡青的天上,像瓷上的冰纹。她隔得远远的站定了,只是垂着头。她隔了相当的距离看这太阳里的庭院,从高楼上望下来,明晰,亲切,然而没有能力干涉,天井,树,曳着萧条的影子的两个人,没有话——不多的一点回忆,将来是要装在水晶瓶里双手捧着看的——她的最初也是最后的爱。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60.246.166.*]

老年人折腾起来也令人心力交瘁

发信人: candyLL (candy),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年人折腾起来也令人心力交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 00:01:41 2013), 站内

我爷爷88岁了,有三个儿子,跟谁也不亲跟着保姆在养老,逢年过节也不去谁家过年,也不喜欢儿子孙子们去他家,从小包的最多的红包也就是几十块。现在年纪大了力不从心必须要儿子的照顾,于是把房子给了最小的儿子,也就是我爸,我爸长年在外地工作表示照顾不周,建议把房子给和爷爷一个市区的大伯,爷爷拒绝,理由就是大伯太过于有心机。爷爷喜欢现在的保姆,有着特殊的感情,保姆仗着爷爷的宠爱,经常回家翘班,爸爸表示重新找个保姆,爷爷不高兴,后来爷爷年纪大了脾气有些古怪,一天要吃5、6餐饭,有时候半夜也要保姆做,保姆觉得太烦了,在加上爷爷找他的朋友给他买一些特殊的药来吃就经常骚扰保姆,保姆就找我爸告状,表示不想干了,后来我爸给保姆涨了工资,保姆看在钱的份上就同意继续干。

后来爷爷右半边有些中风,其中我大伯鼓动爷爷去省会城市的医院看病做康复,但是我们本市的医生表示爷爷年纪太大,做康复也是浪费钱,效果为零。再说去省会城市需要人陪同,时间短则半年,长则一年,吃喝拉撒都需要人操心,还需要长久在省会租房,可行性为零。因为右边中风虽然后来好了很多,但是右半边动起来不便,我爸表示换掉保姆找个男护工这样可以很好的帮助爷爷行动,爷爷拒绝。

因为我爸长年在外面工作,我妈退休后就和我爸一起,现在因为爷爷我妈就回家照顾爷爷,因为今年我要结婚,需要我妈过来一趟,走之前跟爷爷说了一声,我爷爷居然不高兴。前几天保姆又不想干了,表示加钱也不干了,我爸在国外出差,大伯一天5个电话催我爸回老家,我爸又跟我妈打电话,我妈忙完我这边的事情又马上要回老家,真是令人心力交瘁啊,其实我爸说那房子才几十万,他宁愿放弃这些钱一分也不要,也不想在继续管这些事情了,太折腾了,又不在老人身边。这一年我爸老了很多,白头发也多了许多。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3.87.234.*]

舜天只要赢下本场比赛,不论是否出线姐都bg全版!

发信人: sallydyw (Iris|木秀于林,风必吹之),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舜天只要赢下本场比赛,不论是否出线姐都bg全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1 18:36:16 2013), 站内

娃哈哈!
--
typedef struct 现有装备: {
Canon EOS 5D Mark II;
EF 50mm f/1.8 II; EF 28mm f/1.8 USM; EF 70-200 f/4L IS USM;
SpeedLite 580 EX II; BY-380AF;
杂牌脚架(非常稳,全重2.32kg);
} 我的美丽不是娇气,是勇气。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9.66.208.*]

求拍,和lg吵架了。。。。。。

发信人: m6jdemj (可爱多),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求拍,和lg吵架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1 07:50:19 2013), 站内

为pp的事。pp是娃不到两个月的时候来的。pp来的第二天,提出要把娃带回老家养育

我否了,表示想自己养

pp说让我们过二人世界

我说养娃是我的责任

pp说带到高中还回来

我说娃在父母身边有利于他的成长

pp说爷爷奶奶也是很亲的人啊

我说娃爸也舍不得娃的

pp进而提出我上班他们就带走

我被逼哭了(我承认我很弱,我想不到在我lg嘴里好的和圣母一般的pp会这样逼人),我说想养自己生,我就算一个人带娃也不会让人把他带走

over大概就是这么个过程,事情早就过去,关键是lg的态度,和我对今后的预期

昨天提到这事,lg说我处理得不圆滑,应该顺着他妈说,到时不让带走就完了

我指出,我不是没有温和的表达过我的观点,是pp把我逼的太紧

lg说,不是明天要带走就不是个事,应该顺着他妈说,我太较真

我说我在这件事上不接受你的观点,难道我没权利说不

lg大怒!怒在嫌我较真,不圆滑。最后比了了之

我真的很心寒和害怕

怕今后和pp相处,怕lg无原则护他妈,怕暑假pp来了我不愿和她多说话(lg又该有意见了)

什么pp留饭留半碗(我在哺乳期)啊之类的事情,在lg眼里,他妈都不是故意的,我也愿意相信,但我现在特抵触让我无条件顺着他妈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1.161.17.*]